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HIFA2009:安速科技闪亮登场

CHIFA2009:安速科技闪亮登场

——— —优质产品 勇拓市场

        在3月4日-7日举行的第十三届广州CHIFA上,作为运动控制产品的专业制造商,深圳市安速科技有限公司 (ANSWER)携全线产品闪亮登场,并带来了最新开发的ANSWER A4系列的交流伺服电机及驱动系统。


             
安速全系列伺服产品
        据安速科技展会负责人罗经理介绍,此次参展的新品系列是安速科技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运动控制类产品,ANSWER智能控制伺服驱动器可内嵌MODEBUS、CANOPEN、PROFIBUS等通信语言与协议,它的诞生打破了交流伺服系统长期以来几乎被进口产品一统天下的局面。安速科技产品早在纺织行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ANSWER A4系列产品现有功率从1KW至5KW,转速从1000RPM至5000RPM,产品齐备,功能强大,ANSWER A4系列伺服系统的推出,将会对伺服市场进行重新的洗礼,为国内的伺服市场提供有力的保障。

安速A4系列产品
        安速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最近几年在中国市场逐步发展壮大起来,以华南地区为发展重心,业务辐射全国,更好地支持了整个公司的运作。面对危机,安速科技积极自信迎接时代的挑战,以真诚、完善的服务与新老客户建立更为广泛的、互惠双赢的合作关系。2009年安速科技会继续进军自动化市场,让更多的用户可以选择安速产品,通过丰富的产品线来覆盖不同需求的市场。
        展台前,观众与安速科技的工程师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对安速的产品提出了很多专业问题,技术人员都现场一一做出了回答,观众对安速的产品表示肯定。安速科技(ANSWER)表示,凭借其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安速科技通过这次盛会向国内外知名企业宣传了公司良好的形象和优质的产品,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很多国内外客户都对公司的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积极的反馈。

安速工程师解答观众疑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